hide memorial summit

下午回家開電視,本來以為早就播完的「hide memorial summit」居然還在播就坐下來看了,我看到的只有最後X JAPAN出場的部份。從「Silent Jealousy」開始,有兩三首不認得,電視也沒打出曲名,另外還聽到紀念HIDE的「Without you」,超經典「ENDLESS RAIN」(我少數認得的X曲)還有新曲「I.V.」。

以下是以一個對X JAPAN完全不熟的路人甲觀點寫的感想…如有冒犯請多包涵…

發現X JAPAN的歌間奏都好長啊!真佩服這些大叔(毆)的體力…不過說是大叔…YOSHIKI兄你的身材會不會保持得太好!?⊙□⊙||||而且精力旺盛彷彿永遠用不盡似的,打完鼓披上薄紗襯衫就變成鋼琴王子,彈完琴衣服一脫跳上鼓座又變成狂野鼓手!最後還讓我見識了他的吉他功夫!神!即使不是YOSHIKI的fan,也不禁會讓視線多留在他身上幾秒啊!

吉他的PATA兄和貝斯的HEATH兄…HEATH兄看起來還是很年輕啊!造型和髮型都有夠帥的~PATA兄那從容的表情也顯得寶刀未老啊!

主唱TOSHI兄…很可惜唱到最後失聲(只有吼聲都一直很大)。跟年紀還是有點關係吧,像「ENDLESS RAIN」有些該拉到的音也沒拉到…這也是難免的…

台上不斷播著HIDE生前的LIVE畫面…也看到五個人以前感情很好的互相背來背去…這些畫面應該會讓很多人哭泣吧?後來MC時間,YOSHIKI真的背著TOSHI走出來!說來整場LIVE這兩人互動超多~不管YO是在打鼓或彈琴,TOSHI唱歌一定會站到他旁邊(其實我很疑惑,站在鼓手後面不是挺危險的?更何況對方是YOSHIKI…)。MC時間兩人也常常咬耳朵講悄悄話,看起來感情不錯啊!希望他們是真的已經盡釋前嫌了…

只有新曲「I.V.」是請了SUGI兄支援吧…SUGI兄還是很帥vv但身為客座比本團的PATA兄和HEATH兄還高調是怎樣(爆)…唱完「I.V.」,YOSHIKI跑到前面拿吉他。接著就唱一首大概是HIDE的歌吧,負責打鼓的那位老兄我還不認識,等到唱完這首,TOSHI旁邊突然出現一個我熟悉的臉孔…不是河村隆一嗎?!接著又出來兩個不認識的(後來才知道是INORAN和J←抱歉||||),我才發現先前打鼓的老兄是真矢大哥!原來是LUNA SEA整團啊!(眾人:你去面壁吧*踢)於是接著就唱了LUNA SEA的「BELIEVE」~

然後是所有參與的樂手大合演…對不起95%的人我都不識*自毆…唯一認出來的是西川貴教(廢話)還有MUCC的主唱吧…西川貴教的歌聲讓我極度驚恐!他他他他…他的聲音是這樣子的嗎?還是我太久沒聽他唱歌了!?

最後的五隻大玩偶(代表X JAPAN五個團員)排排站好可愛…可是也很令人鼻酸…

--
題外話:YOSHIKI兄摔吉他的一幕讓坐我旁邊的母親驚到了Orz

留言

  1. 看到後面有種:這場到底是X的live還是LUNA SEA的阿XDDDD

    以上不是重點((遭巴

    剛剛去了安傑洛看了一下
    什麼!!!!!!!照片更新了!!!!!
    這次更新的好快 阿弟真是越來越像好青年啊XDD

    回覆刪除
  2. 哦哦哦感謝情報!我也去看了~天哪啊!!!阿弟的髮型!!!!!!!!!@@(然後我覺得這張阿弟爆像他老哥…)爸爸也逆成長啊啊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