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後感-Night at the Museum、ゲゲゲの鬼太郎

週末兩天看了兩部電影。博物館驚魂夜(Night at the Museum)本來沒有非常想收看,所以是從大概1/3的地方開始看…特效做得不錯,但我沒能抓到某些笑點所以並不覺得很爆笑。Owen Wilson還真是Ben Stiller的麻吉,明明戲份不少還不掛名字…另外法老王也長太帥了吧!?Σ(@ε@;)還有那三個老爹也太猛!!

說到Owen跟Ben的電影,我很想看名模大間諜(Zoolander)的重播啊!以前雖然在CINEMAX看過但沒看過完整版…現在沒有CINEMAX想看也看不到~

再來是今天看的…鬼太郎(ゲゲゲの鬼太郎),因為看到WOWOW這個月要播,就只好打消本來想去電影院捧場的念頭啦*毆(是說現在也只剩三家在放,好慘…)。WOWOW播日語片就不會有字幕,加上家人在旁邊談話的聲音很大聲,看的真的是霧煞煞!Orz

唯一的印象就是…瑛ちゃんかっこいい♥(殴)

劇情的確是有點亂啊!一開始的居民抗議行動到後來就不了了之(不過我後來也壓根忘了前面有這一段||||)還有大魔王竟然不是被主角解決的…有囧到…(雖然小雪很漂亮…←完全無關)也難怪會有人批評劇情很虛了…

不過以瑛ちゃんfan的私心來打分數應該有80分?…裡面看得最有感覺的一段還是鬼太郎和實花之間的情愫吧…火車上那段互動超可愛啊!瑛ちゃん和真央都好可愛~好希望他們可以在一起啊~可是最後實花失去記憶,鬼太郎那落寞的表情叫人看了好心痛啊啊啊…Q皿Q(本來還希望最後一幕可以來個奇蹟出現…)(不過第二集也換女主角了,不會又要讓鬼太郎失戀了吧||||)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