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啥重點的日記

都是很瑣碎的事…所以想模仿「週刊千聖」的作法(笑)用條列式的~
  • 某版…某前版主…真面目畢露啊!已經沒什麼人要幫他講話了(親友團撤退速度真快…)但本人一直在那裡擺爛也很討厭啊…而且現在這種情勢,有能力的人也不太敢出來選版主吧…(個人覺得現任版主也不能說毫無過失,但如果淪落到無版主狀態也頗可悲)
  • shu爸主催的「混合果汁」…shu爸開金口唱歌了!!(聽說以前就在Janne的live唱過歌了但我沒看過…TεT)而且安可時還跟動畫歌大前輩影山大叔合唱!這次還推出ココイチgoods!(但我覺得本「兔」比較可愛…啊…這麼說來…那個閃亮閃亮的設計很有「拉補莉茉可江」的感覺Orz)
  • 卡優…聽說回到黑髮了!!啊啊啊啊好想看!卡優你快給我出來更新!Q△Q(←喂)喧太兄只放一隻手照片真是好吊胃口哪…據說ABC的武道館場有卡優目擊情報但大神和裸風呂都沒提啊…有股淡淡的哀傷…
  • L'Arc的「2011年宣言」,已經有一陣子的消息了,只是看到這消息竟也不覺多難過…果然因為不是死忠fan嗎…似乎也還沒明說是三年完全沒有團體活動,或許不需多慮吧?
  • 下次來的話,應該還是會衝搖滾區的(金錢允許的話)…然後一定要衝伍佰
  • 說到LIVE…X JAPAN的官網那句「最後一次」太狠了…但其實我已經沒那麼想衝啦||||。也許,因為4/26那個晚上已經讓我達成了多年來(?)的夙願,目前正處於「無欲無求」的狀態--不想積極發掘新的愛團了…也不想衝誰的LIVE了…也不想去哪裡朝聖了…(但嚴格說還有個怨念…想見到Janne團員本人…尤其是卡優!T□T)
  • ↑又離題…另一個不想衝的原因…因為去了L'Arc的LIVE,後來又看了hide紀念LIVE的影片…體認到一件事…如果對某團的熱情不夠,或許不要去LIVE澆冷場子比較好
  • 說到LIVE…另外想到的是G團…我說阿貼你不要再放話了啦!(><)來就是了嘛~!(眾人:你誰啊)日本到韓國是很近啦…台.灣.也.很.近.啊!!老大也是,來就是了嘛~!沒跟您祝賀生日快樂很抱歉…但求你們趕快考慮效法某友團來個海外巡迴啦!
  • 最後是FM…ある意味、、、「PIERROT特集」じゃないですか?Orz
看到這段…
シングルの楽曲面に始まり、久々のパーソナルということもあり“PIERROTの頃から音楽的な核の部分は何も変わっていない自身のスタイル”という部分にまで話は及び、過去の回想も含めて、彼が今思うことを丁寧に語っています。特に、彼の中にある“変わらない部分”については、LM.Cのファンはもちろん、PIERROTが好きだった人にも読んでもらえれば幸いです。

雖是這麼說我還是不想看哪…=.=||||

下面緊跟著安傑洛報導…說到這…放在官網的新歌三首都試聽了…但都不覺得好聽(汗)…大哥抱歉…*囧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