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行不夠

最近逛PTT,覺得自己的道行不足…明明知道「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的道理…但就是不能忍受一些現象呀…

像虹版因為這次LIVE,人氣整個翻了快兩倍…當然一開始我也很有興趣地看著每個人的repo,不過看了幾十篇大概就開始麻痺,因為其實每個人寫的也都差不多,不外乎正妹好正啊…唱あなた唱到哭啊…感謝排隊團的團員啊…等等,不過這也沒啥要緊,跳過不看就是了。

比較令我無言的是西斯文。是我心態太保守了嗎?覺得那種文章在自己網誌發發春夢就好,在公開版還是收斂一下比較好吧!日本那裡不是也有所謂的「夢同人」嗎?雖然配對是男×女,但那跟BL同人一樣也是不能公開的啊。

加上某版主的行為依舊如常,所以在LIVE過後一度把那裡加回我的最愛的我,前幾天又默默地移除掉了…

還有WaT版…以前我是不滿版主無為而治的心態,最近呢…很詭異的似乎是因為另一版的某投票活動,而帶動了WaT版的人氣(囧)。所以以前大家還只是心照不宣(?)地讚美兩隻的感情好,現在全部都直呼兩人「小夫妻」了…是啦兩隻的感情真的是比夫妻還好,嚴格來說我也是瑛徹派啦…但PTT怎說也是個綜合站,不可能所有fans都能接受「小夫妻」這樣的稱呼吧…那個版,現在給我的感覺是被腐女fans攻佔了…

而版主也依舊無為而治…我前幾天還不知是哪根筋不對寫信要版主管管版上充斥的分享文,現在想想,幹嘛啊…大不了不去就是了,也犯不著讓自己生悶氣…

在公開討論區,就是得忍受各種不同的fans,忍受一些人想要維持的「歡樂」氣氛…可惜我的道行不夠,還是適合自嗨吧!(-"-;)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