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這個日子

最近常去2ch廝混(毆)不只看Janne的討論串,看到其他熟悉的名字也會去逛逛…所以也看到了不少P團八卦(還有La'cryma、SIAM SHADE的…因為這幾團都常被比較,加上互有間情…呃,是交情…)

順便一提,有個標題是「キリト vs yasu」的スレ超爆笑的…一點都沒有平常「vs」討論串會出現的互相攻訐,反而像是兩方fans的同樂會vv看到某鄉民寫兩人都是「ネオイケメン」害我當場笑到口水差點沒噴出來…

而所謂八卦大多還是針對解散的話題…|||||其實從看了網友翻譯的解散全真相訪問就已經對真相感到寒心,只是新看到的八卦又更增加一些打擊罷了…只能說以前的自己是…「好傻好天真」(爆)唉…這也算是一種心靈的震撼教育吧?

--
不過不希望這種震撼教育再來一次…=___=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