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憩部!

shu爸的blog放了部長和廣報部長的玉照!!好久不見的youちゃん啊~~!><////真的太瘦了…尤其跟旁邊一臉「福態」的大神比起來…總覺得好像飽受飢荒摧殘的非洲難民(||||)←喂。不過再看到那拿著香煙的手,又覺得這場景很像…

媽媽(=大神)&不良兒子(噗)

休憩部集合不知道到底是去看啥event~很在意啊!應該不會是某貝斯…(←完全是妄想



…某貝斯你到底在哪裡…(;ω;)

--
看完L'Arc的LIVE,加上最近又猛聽PENICILLIN…覺得如果團員各自有solo還是能像這樣在一起的話,也是可以接受…可是Janne的solo給我感覺好差…T____T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