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有一天等到你(?)之上篇

在一年多以前寫過…那時…完全想不到真的有機會看到Janne第一次上MS的完整版!(抖)講話真的不能太鐵齒!!

一切都是偶然…昨晚本來都準備要關機休息了,但摸著摸著又開始發神經挖影片…優吐補也很久沒新貨,就摸到「美國在線」的搜尋去…然後就發現這個影片!!本來想先在線上看完再看要不要載下來,但網頁載入實在太慢,所以開完1/3就開始找有沒有下載影片檔的方法(毆)。

我愛用的Orbit Downloader據說「好像」可以下載土豆網的影片,但我昨天試了一下不成功就跑去看別的方法,結果發現一個便利的方法,就是某網站!只要在土豆網原網址加入「kiss」,它就會自動解析出flv檔的位址!

問題還在後頭…本來flv檔也是可以轉成其他格式啦,但用線上轉還滿慢的(平常我會耐心等,但昨天已經搞到很晚,想趕快弄完趕快滾去睡Orz)於是,就乾脆去下載了一個可以播放flv檔的超級播放器軟體…KMPlayer!

其實這軟體我久聞其名,只是沒那個需求,因為其他影音格式都各有軟體可以看了。不過用了之後,發現它可真威!支援超多格式還可以即時截圖!於是我馬上把之前用的DivX給卸載了(我對可以被取代的軟體向來都是不留情的~:P)因為卸到太爽了,手賤把RealPlayer也跟著卸載--才發現KMP雖然可以播rm檔,但還是需要RealPlayer的引擎!(死)只好窩囊地裝回Real Alternative…(我裝的KMP是官方版本,聽說有改良版的是不需要另裝的)至於Windows Media Player和QuickTime,因為平常逛網路可能會需要,就先放過。

扯半天都還沒說到主角(||||)乾脆分兩篇寫好了,這篇變成軟體工具文了…=ε=;;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