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消息…

youちゃん要參加shu爸主催的event了!!(*´∀`*)這下休憩部大集合啦~

其實也隱約有預感啦。畢竟youちゃん七月前又還沒有發表任何活動…大概很閒(?),再說shu爸去年也幫過youちゃん,說是「回報」的話也不會有人有意見吧…

…是說youちゃん你的日記又停好久了…Q_Q


……可以期待某貝斯手也來個友情出演嗎…(←永遠不停止妄想)

*

再來…PENICILLIN官網更新囉~O-JIROさんお疲れ様でした!新TOP就是之前在某廣播網站那裡看到的PENI新造型,這次看得更清楚了~HAKUEI好妖艷啊/////PROFILE的地方…雖然拿掉了某人的照片,但是最下面那行

「special person : GISHO」

令人心傷啊…!!(つД≦。)

好不容易度過十幾年,突然就退團的情形最可惜了!想起La'cryma的KOJI兄…不過GISHO應該算是比較和平(?)的離開吧…總比某團來得好…*遠目*

…希望PENI永遠不要解散…solo玩多瘋都行,就是不要解散啦!(TεT)

*

最近又被我冷落的兩隻好孩子…要出VIDEO集了…

兩隻出道沒幾年…就一直搞這種精選&全集之類的東西…不太好…=_=||||最近覺得,兩隻這樣的活動形式,真的很難好好做音樂。徹平一天到晚就有人找他拍戲,拍完日劇又有電影,拍完電影又有日劇…他的偶像福山雅治說是演歌兩棲,但最近幾年根本很少拍戲,才有辦法專心音樂事業。

瑛ちゃん也差不多…戲劇方面是比較少,但綜藝節目也不會太閒,況且他一人好像也比較做不出音樂||||(solo主打曲也是別人寫的)所以他也得等到徹平有空吧…看起來,兩隻從組成以來,只有第一年最拼…第二年開始就分分合合的…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