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最萌投票…

雖然有在看那個板,這次也有看一些應援文,但我一票都沒投…原因…沒什麼,一來,懶得動手按那個Shift+V(喂)。二來…我這人就是有反眾傾向,看到一堆人熱烈討論反而會讓我更不想參與(說這叫做欠揍我也沒話說f-_-||||)

我覺得這種投票都很現實,當紅的、正在活動的人或作品就是享有比較多優勢,畢竟參與票選的還是年輕人小朋友居多,老人也不見得就會懷舊…就像我以前會對日本雜誌的票選看得很在意,但現在就完全不當一回事了…

說歸說…看到一些古老又超冷門配對被提名,心裡多少還是高興的啦…ACG組…居然有人提名「高中校園收妖少年」的希沙良和十九郎!(害我感動地浮上推文)。還有「邊境警備」的凱爾和神官!?(這對互動真的曖昧但我完全不萌欸…可能是因為作品氣氛的影響…但即使會萌我也覺得凱爾應該是ツンデレ受吧*毆)也有「WILD HALF」的銀星和烏丸…這對,因為已經脫離「曖昧」的境界而是「老夫老妻」反而萌不起來(汗)…如果說烏丸&壽文倒是小萌…(←真囉唆)

好孩子在J家人大軍壓境的情況下居然得到公眾組第三名…本來是值得高興的,只是我很不爽的是…提名的那個人竟然連瑛ちゃん的全名是什麼都不知道



不知是在
萌個什麼鬼( ̄△ ̄#)

--
然後也沒幾個人發現!雖然我明白多數人都是衝著徹平去萌的但這也太誇張…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