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ICILLIN BOOM 2

說說對幾首歌的感想…

1. ロマンス
PENI最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歌(不過我是最近才聽到)。因為搭了一部動畫「セクシーコマンドー外伝 すごいよ!!マサルさん」(名字好長||||)片頭曲而大賣90萬張。其實第一次聽到時覺得旋律很普通,但戴上耳機多聽幾遍之後漸漸喜歡上…比起副歌的嘶吼我個人反而偏愛AB旋律的低音,尤其是「目を閉じてごらん どこまでも行こう」「泣かないで僕が側にいるから」這幾句低音超讚vv要不是HAKUEI那樣神經質的嗓音根本不能凸顯這首歌的特別呀!在優吐補聽到某J家團「翻唱」…馬上又變成很普通的歌了…

2. CRASH
昨天才聽到的曲子,算是一聽就喜歡上了~不過去掉HAKUEI的聲音,覺得旋律也沒有特別出色之處。

3. hyper chord
目前的No. 1大愛歌!歌本身好聽,PV又有推波助瀾作用…西裝大加分啊////(本來我就對西裝無抵抗力,這團有三隻人高腿長,西裝威力就更恐怖啦~)唯一缺點是HAKUEI的「拖把」髮型&以裝飾成份居多的吉他(爆)不過他在豹紋沙發的坐姿還是很帥…(腿長真好…)

4. イナズマ
也跟ロマンス感覺頗像…個人滿喜歡的…想聽HAKUEI的變態聲音(喂)不能錯過的一首~

5. one star
大愛歌No. 2!雖是c/w但我喜歡這首遠過於它的A面曲啊!重點是合音超超超超超好聽vv(好像是千聖兄合的)

6. 夢の続き
有和風味道的曲子,不知為何覺得這首唱腔爆似清春

7. GRIND CANDY
旋律頗為歡樂,PV請了某女性搞笑藝人團體出演。劇情大概是兩個女人對一個帥哥酒保發花癡,但後來出現年輕美眉搶走帥哥注意力,於是兩人只好改去對PENI發花癡?(←誤)最後女人在PENI中間跳舞那畫面還滿詭異的,我一直擔心她們跳得太激動手上的棒子會打到千聖兄||||。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