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記事

改稿子改到好鬱悶…雖然是有錢拿的差事但對現在的我而言生活愉快比較重要…我沒那個能耐兼差啦…況且最近工作如排山倒海而來,在公司整天都被奪命連環扣,還不知道今年的休假到底能不能用掉咧…

今天花了不少錢…首先在跟睦ちゃん碰面途中經過二手唱片行,就想進去晃晃也好…沒想到居然給我發現PENICILLIN的「VIBE∞」專輯…正好是我昨天才剛下載的音源…也太巧!覺得日版這種價錢還挺划算的,所以就很乾脆地買了,另外買了小風的第三張專輯。

再來跟睦ちゃん吃「Mo-Mo-Paradise」的壽喜燒,肉不錯吃、服務也頗週到,但連個白開水也不提供真有點小氣~而且價錢還是偏高了點,當吃個經驗吧…

最後去NOVA,本來是要買筆電的保護貼,但發現比預期貴,就打消念頭,只買了3M的清潔布(但回家擦了發現螢幕上頑強的痕跡依然存在…Orz||||)。買了有生以來最貴的耳機(ATH牌),回家聽了也覺得效果沒想像中好,不過耳罩式應該比較不傷耳吧~既買之也只好則安之了。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