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王子終於完結了

這麼普天同慶的消息怎能不慶祝(喂)…
<テニスの王子様>ついに完結 連載9年、ミュージカルも大ヒット
3月3日13時7分配信 毎日新聞

週刊少年ジャンプのテニスマンガ「テニスの王子様」(許斐剛さん作)が3日発売の14号で完結した。ミュージカルやアニメ、映画化で大ブームを巻き起こした人気作が約9年の連載に幕を下ろした。(下略)

話說像這樣完全靠週邊(包括同人誌)撐人氣的作品也是前所未有吧…我懷疑…到後來真的有人認真追劇情嗎?有人期待龍馬統一天下嗎?沒有吧!?有看漫畫的,都是在猜許匪接下來又要畫出什麼唬爛(豪洨)招式,其他號稱網王迷的,嚴格來說應該是同人迷或舞台劇迷(或美少年迷)吧?是說因為歹戲拖棚,連原本在同人界的龐大勢力都轉到新作品去了…JUMP這本雜誌完結的東西…(除了少數例外)多半都是表示已經沒有利用價值了…

留言

  1. 好狠的感覺...XD"

    我是聽說過這部到後來是變成像在打超能力網球一樣 @ @lll
    但並沒有實際看過。

    我只有看過前幾集而已,當時是覺得還不錯,
    裡面的角色也確實都是帥哥沒錯。(炸)

    回覆刪除
  2. 我承認我只看過一集單行本…上面的評價都是基於以往網路觀察得來的啦~

    帥哥…唔…可能許斐畫風不對我的盤,我從來都不覺得漫畫版是美型風…=.=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