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発疾走ステージWEST WIND

晚上看了這節目,這集來賓有ABC、いきものがかり、SPLAY、茉奈佳奈還有三組不認識的搞笑團體…是說關西人的搞笑不配字幕真難聽懂…Orz||||

雖然每組都表現不錯,不過我的焦點還是在ABC啊!觀眾的尖叫聲也最大!負責開場也負責收尾(可惜沒參加talk)。サポ麺有淳士兄、AKI兄和SHUSE兄。AKI兄這次比SHUSE兄還會跳!「少女の祈り」還露了一首超讚的solo!(這首跟我原本的想像不一樣呀,本來以為是慢歌)淳士兄也帥氣地甩了好幾次鼓棒vv。

在第二次登場之前有短暫介紹,主持人還吃了某林的豆腐!?w(゜o゜)w(←模仿千聖兄^^)…其實只是摟住某林…(誰叫那小子矮人一截~=.=;)結果下面尖叫(慘叫?)超大,主持人就向fans們炫耀(?):

「你們加油一點當上藝人就可以做這種事啦!」


不過yasu真的笑得好可愛喔…ちくしょーかわいいじゃねぇか、この憎めないやつめ!><(←笨蛋!)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