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 in Hey3

全家人難得一起出外用餐,下午則去東區逛街,雖然只逛SOGO一家但腳還是有點酸。真不知SOGO魅力是在哪?每次去總是人擠人,把心情都擠壞了!(有卡友活動時更不用說,根本是人間地獄)衣服也沒有特別便宜…美食街更是地雷店一堆…唉,無法理解啊!

晚上看了BS FUJI台重播的「嘿嘿嘿」…當然,是因為有WaT!瑛ちゃん頭髮剪了好清爽^^,徹平打扮也很好看。其他來賓有槙原敬之、東方神起、某樂團(就是唱電車男日劇版主題曲的)和某女生(拼音懶得查*喂)…

一開始很好笑,因為松本好像假裝沒看到瑛ちゃん,瑛ちゃん就裝起陰沉表情,這時松本忽然大叫「徹平まで!(連徹平也這樣!)」鏡頭就移到徹平,原來徹平也裝陰沉臉!(然後就被濱田打頭^^;)。再移到WaT旁邊的槙原大叔,也在裝陰沉臉!全場大笑,松本叫道「沒看過這種表情的マッキー!(註:マッキー是槙原的外號)」

WaT單獨訪問的部份首先提到兩人solo期間還是彼此關照對方的活動…這部份有些沒聽懂…然後瑛ちゃん說2008年將會是他「行大運」的一年,因為07年很多混血兒女星走紅(如:加藤羅莎、貝琪…),所以08年就輪到混血兒男星…(是這樣?^^;)

徹平提到今年瑛ちゃん還是沒送他生日禮物,而且只打個奇怪的簡訊送來,內容是「ウンコマーンおめでとう!」(直譯:便便人恭喜!),徹平事後問瑛ちゃん「ウンコマン」是啥米東東…結果瑛ちゃん完全不記得簡訊的事!因為那天好像他跟前輩喝酒喝醉了…簡訊大概是喝醉時發出去的…=_=||||

瑛ちゃん你真的是太辜負徹平寶貝了啊…(´Д`;)

然後是今晚的大衝擊畫面!!

徹平提到看了瑛ちゃん演出的某綜藝節目被裡面的瑛ちゃん嚇到…原來那節目是瑛ちゃん的搞笑界師父山崎邦正主持的。他要求瑛ちゃん跟他一起「扮醜」…有多醜…?

大概就像「魔戒」的咕魯

因為是最尊敬的師父要求…瑛ちゃん只好照做了!結果那個化妝效果…

超恐怖!保證看不出來是文茲瑛士!!Σ(゚□゚ノ)ノ

難怪徹平會嚇到啊…瑛ちゃん本命的我也深受打擊啊…=□=;;

VTR播完後瑛ちゃん抗議「播出這種畫面等下是要我怎麼唱歌啊!」呵…接著就表演「夢の途中」啦…表演本身還好…

再接著是東方神起訪問,本來不打算看,不過看到偶爾會照到WaT兩隻就又等了一下。東方神起這幾隻…日語大概也都滿溜了吧,都不需要翻譯…其中一個團員還模仿日本搞笑藝人櫻塚やっくん,說他覺得やっくん到韓國去應該會紅(這時濱田說「最近好像都沒看到やっくん了嘛」(←意指已經不紅了))。之後是演唱…這部份以後就沒看了…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