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是VIP!?

毅力這種東西會被時間磨光…從消息公佈那天就打定主意買最貴票,公佈售票後覺得該去首賣會,卻因為PTT排隊文事件而整個怒起(今天再看版主文章…唉…對他絕望了)。之後完全沒追消息,偶爾回虹版看,連代買文都出來了,更囧…(要買VIP就要有必死的覺悟啊,不要打腫臉充胖子)看到媒體報導也沒多大興奮。

今天出門去某端點買。下午四點多時先去探口風(?),知道還不行買(←廢話)就又四處逛。等到逼近六點時回到端點,一開始還只有我,幾分鐘後…耶?後面多三四個人!買到票後我就走了,所以不知道後面還有沒有更長的隊伍。

雖然沒拿到九折,不過省了排隊、省了半小時車程、省了看一堆人頭搞不好還受氣,還是買到搖滾VIP,也算是可以接受的結果,畢竟我也只會為了世界上區區幾個人而砸這種大錢…

4/26 L'Arc~en~Ciel 台灣LIVE,參戰決定!

--
剛瞄了年代網站,VIP票完售,其他都還在熱賣…可憐的虹迷甘願被坑也要近看四隻…只希望這份熱情能讓他們感受到就好了…!

留言

  1. 嗯嗯!
    話說我沒辦法去排隊買票......
    所以還是沒得有VIP資格
    嗚嗚嗚嗚
    但是還是參加就是了.....
    沒辦法....就是想看他們!

    回覆刪除
  2. 咦?我也沒去現場排隊啊~只有去金石堂的年代端點買而已,開始買的時候VIP還剩一百多票的樣子。

    其實我覺得沒買到VIP也沒關係啦,因為VIP看來是超賣很多,到時候一定超擠,我還想當天該站在什麼位置才可以活著回去…|||||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