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in Draft再推新功能

凍了一陣的Blogger in Draft終於又動了,一口氣推兩個新功能:scheduled posts(發文預先排程)和blog list(blog列表)。前一個簡單說就是可以讓Blogger在預定的時間內自動發佈新文章,這樣就不怕出門遠遊時blog會荒廢結網了。我是沒有這方面的迫切需要,不過有倒也是好事一樁。

另一個Blog List,其實我還滿需要的。因為現在用的DRECOM有廣告,Google Reader生出來的linkroll或blogroll又不能調整CSS。但是,剛剛試用了發現…

改名(rename)功能根本沒用!像ameblo這種blog名稱後面還跟著囉囉嗦嗦的「powered by アメブロ」的blog,改完名稱、儲存要素再儲存layout變更後,還是會顯示原來的名稱!而且改名的欄位也做得很差,不像link list那樣從原有的名稱改,而是秀一個空白欄位,害我還得先複製原名稱再貼上去改。

另外,官方範例圖顯示可以用Google Reader的訂閱匯入,但我卻沒看到該選項,詭異!不知是不是bug…(2/18更正:原來Google Reader必須先有資料才能看到選項,還有,從Google Reader匯入,不知怎的名稱就顯示正常了,真怪!…所以這是由Blogger下手強迫改用Google Reader嗎…=_=;)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