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

整個…OTL

總之突然變超忙…不用說不能摸魚(喂),連午休時間拿來睡覺都嫌浪費(至於午餐本來就是有一頓沒一頓地吃,心情好&天氣好就出去買,心情爛或天氣爛就倒頭睡…員工餐廳比外面攤販賣得還貴=.=||||)不過還是堅守不加班原則,只是常比正常下班時間晚個二十分鐘、甚至半小時、一小時才出公司…

回家除了吃喝拉撒&幫忙家事以外就黏在電腦前…其實上網也沒啥好看的,只是因為電視也被別人佔了,所以根本沒別的事好做。(住在荒郊野外,想出去晃盪也捨不得花公車錢…)

雖然跟同事還是沒話說,卻得忙著跟其他部門的傢伙「溝通」。真是敗給他們了…什麼功能都有問題、什麼介面都做一半,還整天趕著要上市…這半成品是要怎麼賣啊!?然後東西做好是都不用檢查嗎?白紙黑字還講不通,都一定要把證據畫面截下來寄去,才有如大夢初醒的樣子…為什麼我明明只是作文書的,卻覺得自己好像身兼測試員咧!?=皿=#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