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碎消息

因為L'Arc LIVE的事情down到最低點…本來都想順其自然了事到臨頭發現自己得失心還是很重…都是那個鬼售票規定啦!連像中山足球場這種根本不及格的演唱會場地也可以被這樣亂搞…真的在一瞬間有想過還不如花機票錢飛去香港那個室內場(應該?)看…=_=||||

零碎的消息…ABC官網又更新了…然後…聽說DAITA兄有參與專輯錄音!*驚。不過我還是不會看到DAITA兄的名字就買帳…

對啦…我心胸狹窄

Janne復活前就是不想理某林…怎樣…=_=#(←沒人說怎樣)


--
最後是有關安傑洛的好消息…弟弟和爸爸的廣播節目「REBIRTH CONNECT WARNING」又可以透過網路收聽到前週的內容啦!(正在聽1/24播送份,但不專心聽就很難聽懂…而且我發現弟弟和爸爸的聲音越來越難區分Orz)

留言

  1. 是爸爸跟弟弟的廣播><
    雖然沒聽懂幾個字不過前面的one two three聽了就很好笑XDDD
    原來這才是爸爸跟弟弟的真面目XDDDDDDDD

    回覆刪除
  2. 呵呵…沒錯啊,爸爸和弟弟的廣播是充滿歡樂的~是說昨天才發現原來Angelo整團也要有廣播了,這幾隻怎麼突然這麼愛當DJ!?

    回覆刪除
  3. 是說每次在撥歌的時候我都會以為說...阿?撥完了啊!怎麼那麼快ˊˋ←這個樣子
    結果都發現被騙了XDD
    不過爸爸跟阿弟的聲音真的快分布出來了啦Q口Q
    整團的廣播阿....會不會歡樂的氣氛又被大哥搞冷了啦O3O
    對阿...CD出的那麼慢 廣播節目卻是越來越多.......

    回覆刪除
  4. 他們節目播歌很慷慨耶~一般廣播節目放音檔都會把歌曲部份剪掉不然就只播一小段,但他們都會整曲播完~

    大哥啊…他的節目我聽一次就不想聽了(毆)因為實在太催眠…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