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th Anniversary INDIES COMPLETE BOX

中午把DVD看完了…五個人是分別接受訪問的,yasu一開始很正常地坐在沙發上,後來不知怎的跑到臥房裡!?(穿睡袍…)其他人則一直在同樣的地方。卡優的眼睛部位被打上黑條(像報紙的犯人照片那樣),後來甚至整個臉全用塗鴉遮住,只有最後幾分鐘才露出來…故意的嗎…大神從開頭就一直吃東西吃個不停…噗!只要看大神吃東西就覺得那東西好好吃的樣子~^^

雖然在這裡一直說他壞話但看到yasu的影像一出來嘴角就不禁上揚了啊…ちくしょうーやっぱこいつ好きやわ!Q□Q。最後又說「この5人で、よかったな。」這種話呀分明就是要逼我暴走啊林保德~!

至於youちゃん還是從頭可愛到尾啊vv*傻笑(←笨蛋)

也看到了幾個跟Janne關係密切的「業界人士」。例如髮型師MIZUKI大姐!(也是美人啊!)知名DJ淺井博章、Janne的前經紀人「PANDA」、Janne的事務所社長!(變聲處理感覺有點恐怖||||)、愛肥行銷部的人…還有跟卡優很要好(?)的樂器技師高坂先生…(長相跟想像的有點不同…^^;)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