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炫耀的開箱文~Solid Beat Ⅱ

上週六在某唱片行不小心看到600元有找的愛肥進口版就受到嚴重的心靈打擊,但既然已經訂了就要認命,所以,今天還是花了700多元把卡優帶回來了…

這次是跟CLUB JAPAN的中文版訂購(跟日文版帳號不相通,所以需重新註冊),還好是年前出貨所以沒有因為年假而延誤。上星期四(27日)收到出貨通知,說是七天左右會收到通知,到今天還真的是恰恰好七天!不過我是利用便利達康查詢系統查到CD送達便利商店之後就先去拿了,所以並未實際收到簡訊通知。雖然CJ提供便利商店取貨付款的服務非常便民,但據我昨天搜尋網路的結果,這個服務的評價是好壞參半,可能跟合作的商家也有關係吧。我在想…送到物流再送到超商,其實也耗掉不少作業時間,下次還是用老方法刷卡讓他們用EMS寄送不知會不會比較快?

不過CJ的包裝就是很令人放心呀~只是一個簡單的紙盒,卻能把保護作用發揮到極致!害我又好捨不得丟掉那個盒子…(^^;)

因為手提音響壞掉只好先看DVD再說。「I don't care」的PV…這次只有一個版本吧…?卡優的紅眼睛還是很恐怖,但其他鏡頭都好帥!(ノ∀`*ヽ))ィヤン(←花癡)這次PV是以樂團為主,所以喧太兄和Ryu兄的鏡頭也很多~いきなりですが喧太さん美人ですね...でもやっぱ和之兄やんがもっと美人...(盲目)

off shot也好帥!!(←花癡again)…雖然有低級噴霧鏡頭||||*默

CD曲目感想後補…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