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yo大神始動!

kiyo様キタ━━━━(*゚∀゚*)━━━━ッ!!!!

以下照轉自Janne官網…
Janne Da Arc Solo Project Keybord(←錯字,Keyboard) kiyo 遂に始動!!
今作はkiyo Solo Prpject(←錯字,Project)の予告編DVDをリリース!! 
なんと収録内容は芸人顔負けのシュールなネタDVDのダイジェスト版!!

発売日:3月26日
価格:¥2,500
品番:AVBD-32102

不過仔細看還真是詭異的始動…「solo project的預告篇」?那正式的solo project還是音樂活動嗎?先前本來想說大神出片怎樣也要支持的,但假如是DVD…

我怕我日語太差不能理解大神的笑料…OTL

而且目前還在掙扎某人的寫真集說…說到某人…喧太兄又放了新照片了!卡優好年輕!臉好小!好受!啊不對…新酷音亂選字啦||||…是好瘦!跟兩個前輩站在一起卡優都像個小弟弟似的…好可愛呵呵~(*´艸`*)

--
某林的「黑名單」DVD內容也更新了…居然跟Janne的DVD一樣玩副聲道這招…唉!林先生你就一定要讓我感覺你搞solo搞得很快樂嗎…(06年Janne出的那兩片LIVE DVD也沒有副聲道,SINGLES 2也沒有,為什麼solo又有了呢?)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