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著當白老鼠

本來想說在WordPress.com可以安身立命就好,但越用就越發現不能改模板好不方便(不能加script還可以將就,但字型和行距醜就令人神傷不已呀,一堆預設模板中看不中用!),所以這幾天都像亂槍打鳥似的尋找可以匯入WP資料的blog host,甚至也起了再次租虛擬主機的念頭…(但是最近又失血過多啊!松本和之寫真集終於不怕死的訂了…又在拍賣敗了Janne的CD←雖然還沒標到) 

結果是有找到一兩家提供WP匯入的host,但結果都不太好(請看WP網誌的blog使用心得)…其中Terapad這家功能超強(其實是超出我的需求||||)又可以自訂domain,要不是還缺一些功能(如伸展文章和加密)我搞不好就跳槽了…

不過WP.com不知哪根筋不對,就在我忙著找替代方案時,今天突然宣佈免費檔案上傳空間由50MB升為3GB!!是的就是60倍左右~雖然這也算是一項德政但我還是比較想要模板編輯功能…(至少也讓我調個字體大小啊~至少有一半模板的字體都大or小到有夠醜)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