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6

有帥哥有美女有正太但無邏輯的August Rush(把愛找回來)

去看August Rush(把愛找回來)的首映會。像瘋子一樣跑出公司,偏偏公車姍姍來遲…而且…過站不停!#=皿=(人都已經投錢站到門口了還能過站不停!?站在我前面那個豬頭也不知在想什麼,堵在門口害我以為他跟我同站下車!)又害我像瘋子一樣在安全島上面狂奔回前一站…幸好還是畫到位了…

畫完位後去好久沒逛的微風地下樓踅了一圈,買了怨念多年(?)的「浪漫館橫濱」三明治…天哪還真小!雖然還算好吃但實在太小了!再去下一層的梅森●瑟麵包店瞧瞧…不瞧還好一瞧內心大叫夭壽啥米價格!?很識相地繞完一圈就出門了…微風是有錢人才能逛的地方…

去微風N年以來第一次踏進國賓…設備…沒感想,好像跟我家附近那家小影城也差不多。不知怎的被畫到最後一排,還好前面沒擋到,隔壁觀眾也很有品,不用擔心後面會有人沒事翹腳或踢椅子~也沒小白手機亂響,不錯!只不過票子上寫七點開演,七點半都還有人在黑暗中找位子也有點誇張…

話說電影…當初看到主演的是「巧克力冒險工廠」(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那隻頗可愛的正太(Freddie Highmore)就眼睛一亮…但更吸引我風雨無阻捧場的是愛爾蘭邪惡帥哥Jonathan Rhys Meyers!再說有Robin Williams壓陣,應該是不能錯過的…但…電影看完後…我不知別人感覺如何,但我的表情是「囧」狀…

沒錯…Freddie小弟還是很可愛…但是…為什麼他除了高興以外好像演不出情緒起伏?Robin Williams…本以為他是演啟發主角的心靈導師,結局會來個感人的高潮…沒想到…最後發現不過是個見錢眼開的傢伙?除了有些台詞「好像」有那麼一點「含意」以外,其他最多戲份的地方竟然都是在講電話吵架…=___=||||登場時的氣勢一點意義都沒有…這種角色…也用不著他出馬才對…

要吐嘈的地方還太多…主角小弟外掛開到一個非人哉的境界!一個晚上學會吉他就罷,一個早上又學會鋼琴,當天下午又學會管風琴…進茱莉亞音樂學院六個月就可以讓紐約愛樂為他演出狂想曲…莫札特也沒這麼神啊!(吼)還有,茱莉亞是入學都不需要身份證明的喔!?令我意外的是IMDb一片溢美之辭,只有一位網友說出我的心聲…這部片要傳達什麼?音樂神童的故事?音樂的力量?真愛的力量?每個好像都是答案,但每個答案都說服力不足…

其實從父母的一夜情似乎就能猜到這部電影不能太認真看(不幸的是我認真了)…說到父母…

Jonathan Rhys Meyers rocks!!

因為主角和Robin Williams的角色都不行,到最後只剩他能安慰我了*死。除了如往常般散發邪惡男人的魅力之外,這次拿吉他更加分+100!!////(←花癡中)我是知道他演過樂團片像「絲絨金礦」(Velvet Goldmine),但今天才第一次聽到他唱歌…真的很好聽耶!吉他也彈得好棒!

August Rush
↑此為我最喜歡的一段劇情

但是他跟Keri Russell毫無火花啊…(媽媽看到十年沒見的孩子的爸,居然看沒幾秒就別過頭去||||)說來電影的主題之一是要讓小孩找到父母,但在片子裡父母的相處時間極短、父母跟小孩的相處時間也極短(我後來想到,Jonathan Rhys Meyers的角色根本就不知他有個兒子…)所以…看到最後一家人團聚,也一點感動都沒有啊…


不過本片最起碼的一個優點是原聲帶應該不錯聽…劇情…就算了吧…

有 0 則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時請注意:
*留言均需通過管理人審核才會顯示
*點選下方選單「發表留言的身份」»「名稱/網址」,可使用自訂的暱稱
*目前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刪除自己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