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 L'Arc~en~Ciel降臨台灣!

布洛克官網更新…終於可以大聲喊出來了~


Welcome to Taiwan! L'Arc~en~Ciel!

沒意外(?)應該會搶最高價的票吧…||||不過一切順其自然,反正搶不到4500就依序撿剩下的,總之是不可能去打地鋪或排隊48個小時(不能賠上飯碗,再說老人體力很差||||)…相信以L'Arc的實力,也會讓沒有天時沒有地利的中山足球場在4/26晚上high到最高點!!(千萬千萬不能下雨啊…各位虹迷趕快來做晴天娃娃準備吧~)

想到第一次LIVE的經驗就要給L'Arc…真是做夢也想不到!

=====以下開始點歌(註:純粹自爽用)=====

Lv1(可能會感動到跪下):winter fall、Blurry Eyes、All Dead、"good-morning Hide"
Lv2(可能會哭):the Fourth Avenue Cafe、Vivid Colors、Lies and Truth、flower、虹
Lv3(可能會尖叫):HONEY、敘情詩、ROUTE 666、風にきえないで、and She Said

Lv4以後(就是單純的high啦~^^):其他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