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自爽宣言

好像在幾個月前也寫過類似的東西…就是…從下面的事件,我再次體會自己是屬於適合關起來自嗨自爽的fan。因為我受不了一丁點跟我喜好相衝的言論…尤其是扯到同人的時候…不,其實我最看不過去的是那傢伙對於團員的不尊重…他們是我在這世上最尊敬的一群人啊!

就算我有時偷罵某林(←是公然罵吧)也是因為喜歡Janne遠過於ABC的關係,希望能早點看到Janne回來,而不是討厭yasu啊!嫌いなるわけがないもん...Q_Q

確實…如某網誌說的,喜歡的點不一樣就很難當朋友呀…乾脆我也來寫個宣言好了…

=====寫來自爽的宣言=====

Janne Da Arc:喜歡音樂也喜歡團員,五個人都喜歡但還是免不了偏心(就是某貝斯和某吉他囉,尤其是某貝斯)。對五個人同樣尊敬,所以無法接受對團員人身攻擊或不敬的言論!(開玩笑的不算)

WaT:偏心瑛ちゃん!基本上徹平個人名義的消息都不太關心…但只要WaT存在的一天,就會兩個孩子一起愛囉!另外,音樂雖不討厭,但調性畢竟不合…

Angelo:精神面關心…(被大哥踹扁)因為就音樂而言,PIERROT對我的吸引力還是遠大於Angelo!まあ...我想大哥也不屑讓我這樣的人當fan吧…Orz

L'Arc~en~Ciel:金錢面關心…(啥)意思就是,出片的話我都會去聽,但平常不會特地去追什麼消息。但,同樣也尊敬全體團員!

GLAY:從側邊欄也看得出來GLAY的label一直沒成長,就表示我很久沒po他們的事了||||,該說,也是精神面關心吧…但是內心永遠會為他們保留一個固定的位置,因為就是GLAY讓我了解樂團有多麼美好的!

=====自爽宣言結束=====

其他人呢…就是還沒到(or已經過了)本命的程度啦…(不是音樂only就是顏only←喂)

有 0 則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時請注意:
*留言均需通過管理人審核才會顯示
*點選下方選單「發表留言的身份」»「名稱/網址」,可使用自訂的暱稱
*目前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刪除自己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