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4

緊急改名

呃…不要問我原因,總之,這個blog的網址和我的暱稱都在今天突然決定更換了!但原先的網址好歹累積了相當的page rank,為了肥水不落外人田(?)我參照這篇文章,更改網址後馬上搶註原網址並設定轉址到新址來(12/25更正:已取消自動轉址)

blog的新網址則是
http://smileyskeleton.blogspot.com/

我把有辦法更改的地方都儘量改了…假如有人在我不知道的地方連結了這裡,看到這篇更新也請順手改一下(前提是想繼續連結這裡啦)。我知道變更網址對SEO(搜尋引擎優化)是一件很傷的事。雖然我沒有利用blog賺錢但因為某個私心,之前也搞過不少類似SEO的工作…如今都化為烏有了…Orz。所以按下更改網址的按鈕前也掙扎了很久,但想到動機,還是決定做了!

還有暱稱…先前的那個暱稱以後也不會在這裡使用,但因為我臨時想不到什麼好暱稱,所以先改稱我英文名字吧…(請看About Me)

--
最麻煩的是還有一堆內部連結待改啊!!Orz(1500多篇文章…大概要改五個小時吧…)

有 0 則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時請注意:
*留言均需通過管理人審核才會顯示
*點選下方選單「發表留言的身份」»「名稱/網址」,可使用自訂的暱稱
*目前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刪除自己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