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er拉鋸戰

嗚…本來以為在昨天就可以確定的offer,在聽到HR說簽呈要等「一兩個禮拜」的那個瞬間,當場從頭凍到腳…OTL。第二順位公司(其實就是最後一個順位,沒了又回到起點||||)又打來催回覆,只能硬著頭皮請對方再寬限兩天…嗚喔喔喔快起肖啦!第一順位公司求求你們快讓我心安吧!

剛瞄了一下人力銀行…第二順位公司又把職缺刊出來了!看來人家對我心存疑慮…我是豬頭啊啊啊啊啊啊~*撞壁*(第一順位公司職缺則收起來了,這是好事嗎?問題是連個口頭offer都沒收到,也不代表人家就是要我…)

這種情形真的很麻煩…想去的公司,永遠都是最後一個回覆你的…去薪水版和科技業版參考前人意見,看到有人說可以先去別家上班再等通知,但我的情形是間隔期間沒那麼久啊~差幾天而已,但人家公司徵人流程就是需要這麼多關卡,我應徵的職位又沒重要到可以叫人家用「特急件」處理…但又不能得罪第二順位公司,以免到時兩頭落空…

不過我也做了最壞的打算…只是…絕對不要成真啦…Q_Q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