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job

新工作開始兩天了,沒什麼好報告,因為還沒開始做正事。這兩天拼命看主管交代的書和把玩公司產品…結果…到了下午就好想睡*死*(中午都小睡過,早上也灌咖啡,還是不行||||)。今天總算有了新電腦,希望以後別再輸給瞌睡魔…

新同事年紀都跟我有點差距,大家都很成熟穩重,可能因為都很忙也不大主動攀談。我的座位又離他們好遠,活像個流放邊疆的犯人…人家聊天時因為根本聽不到也無法插嘴,悲哀呀…

不過在那之前比較煩惱的是能否撐過試用期…雖然主管人很好,可是HR在介紹公司環境時不斷強調試用期三個字讓我好生害怕…

--
剛剛…收到幾百年前應徵的某翻譯工作結果(我都快忘了這回事)。是說如果能貼補一下也是好事,只是以我的情形到底有沒有辦法兼差呀!?=_=(現在都已經睡眠不足了…)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