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c in 音樂戰士

剛剛看完這次上音樂戰士的宣傳,真是太歡樂了~^0^摘錄重點(?)如下:

團長大人對海豆的求婚詞(誤):講到結成史,海豆說自己當時的團每次LIVE團長大人都會來看,「像跟蹤狂(stalker)一樣」…LIVE後的聚會就會坐到海豆旁邊一直問「怎樣?怎樣?(どうなん?どうなん?)」,而最後決定性的一句話則是「跟自己組團也是為了(hyde)自己好」,因為海豆當時團裡的吉他手和貝斯手似乎不太行…||||

kenちゃん入團:團長大人凌晨五點多打給kenちゃん要他入團(前吉他手突然退團),正在家庭餐廳苦思解決辦法的時候,就想到了kenちゃん~

yukihiro vs 海豆初見面:正覺得「好漂亮的人啊~」卻看到海豆臉上的鬍子而受到打擊。而海豆剛從夏威夷回來還穿著游泳短褲跟yukki見面!kenちゃん一開始煩惱該怎麼稱呼比較資深的yukki…想了半天,乾脆暫時不稱呼(爆),直到後來聽到海豆很順口地喊了「yukki~」就跟著這樣喊了^^

東京印象:原來海豆不喜歡關西腔!?(覺得東京人講話比較溫柔^^;;)kenちゃん說剛來東京期間開車發現澀谷有個地方叫「金玉坂」(註:金玉(キンタマ)和睪丸同音)仔細看原來是「金王坂」…(下ネタ)

LIVE糗事:四人各自在LIVE發生過的糗事。yukki有次LIVE以為已經結束了要退場,發現其他人都沒動(其實還有一首)只好裝鎮靜繞了鼓座一圈又回去坐好(噗)(kenちゃん說有看到yukki離座但以為他不舒服,看到他坐回去才知道發生什麼事)。團長大人是某次在P'UNK~EN~CIEL的LIVE唱得正嗨時發現石門水庫沒關!海豆是某次開場帥氣地抓住麥克風架時,麥克風卻往前掉到觀眾席裡(觀眾還幫他撿)。kenちゃん則是弄錯會場樓層,跑到燒肉店開門大聲打招呼才看到每個人都在吃燒肉…^皿^

呼呼呼~這次又聽到不少新鮮的L團趣聞囉~聽團長大人求婚(誤)那段總覺得好害羞*揍。後面唱歌部份也很棒,雖然歌曲本身我並不太喜歡…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