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SQ.創刊

集英社自從結束月刊少年JUMP後,終於創了新雜誌「ジャップSQ.」(SQ=square)。連載陣除了接收月刊JUMP的部份作家如淺田弘幸、八木教廣,還有…
和月伸宏…!!
かずはじめ...!!
神尾葉子…!!
小畑健+森田まさのり...!!


MY GOD這是什麼陣容!?(゚口゚;)

第二期以後再加入藤崎龍!!??(還有JOJO系列的短篇)

是說藤崎也休息太久了吧,不知這段期間都在幹嘛?||||(除了封神其他作品應該沒那麼多版權費讓他揮霍*爆)沒想到小畑老師會跟森田老師合作…(森田原作,小畑插畫)和月的新作看起來有點恐怖…其實我個人最想看的是かずはじめ的新作…

留言

  1. 哦哦~
    感覺好像不錯...作者陣容幾乎都是熟面孔XD
    かずはじめ及藤崎龍啊...
    這兩位感覺上已經有段時間沒新作問世了,
    還蠻期待的。

    可惜我現在沒錢敗不起(沉)

    回覆刪除
  2. 對啊!雖然AMAZON上有人給人不怎樣的評價,不過看到作者名字都很親切自然是很高興了,尤其是現在週刊JUMP那邊我幾乎都不認識…(=_=||||)是說…我也沒錢敗…前陣子還被老媽罵說不要再買漫畫了…Orz

    回覆刪除
  3.   哦哦──我喜歡這個封面設計ˇ

      可惜目前看到的評價似乎不到驚艷的程度,否則還挺想訂購的。 (-v-)

    回覆刪除
  4. 嗯,還有人嫌為什麼找和月畫封面呢…也許再觀察一陣子再買也不遲。私心希望以後還有更多熟悉的名字加入~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