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de&ken in ぷっすま

這兩隻又去上「ぷっすま」這個歡樂的節目了~^0^(上一次是在兩年前!)這次的比賽過程雖然沒有上次的畫圖比賽好笑,但也很好玩,是由試吃者的描述猜食物名稱,依照難度得分也有高低,共三個回合。一開始兩組還頗認真,但到中間就變成無視提示只是挑自己想吃的東西(爆)。

前兩回都是肯豆(+某女)組贏,來到第三回,得分掛零的草阿剛和裕介提出「得分加倍」,而肯豆兩人也大方地答應了(kenちゃん曰:「(沒辦法)因為是他們的節目嘛!」)。沒想到就因為這樣的寬容而痛失了好康獎品,還得接受懲罰!而懲罰的內容又是

恐、怖、箱(節目還重播經典(?)的偽高中生跺腳畫面^0^)

這次沒有毛腳蜘蛛和偽高中生最怕的章魚,只放了兩隻玩具青蛙…(草阿剛和裕介站在另一邊偷偷操控青蛙的腿)由海豆、kenちゃん和某女輪流去摸,海豆這次好像還是有偷跺腳~*^艸^*但是居然是kenちゃん被突然動起來的青蛙給嚇得跳來跳去!可憐…TwT。第二次再輪到海豆,本來第一次連邊都沒碰到的他,一旦摸到東西好像就知道沒那麼可怕(他大概比較怕滑溜的生物吧),然後就猜出是青蛙了…

總覺得肯豆來上這個節目似乎已經不是為了宣傳專輯…(笑)不過,這兩隻能玩得開心就好啦~vv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