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長大人要幸福唷

嗨內特連美國嚴重LAG…兩大必去站Blogger和Bloglines一起當,連到快起肖了啦!(還為了這樣新註冊newsgator當成第三窟=_=||||)

拜團長大人之賜今天pageview創下半年來難得新高(毆)。雖然個人對酒井彩名認識不深但既然是經過團長大人認可的女性,想必不會太差。只是團長大人結婚給我的感覺似乎比琢郎老大當年的喜事又更shocking!老大結婚時因為當時迷G團同人所以以腐女的觀點失望成份居多*死,但這次大概比較接近聽到崇拜對象結婚那樣的心情吧~

不過假如今天是kenちゃん結婚,搞不好我還會很開心。kenちゃん早有前科所以梅開三度(誤)也不會太嚇人…(是說kenちゃん原來早跟麗奈分了!嗚呼~)但團長大人感覺是很慎重的人,所以秘密交往一年多,一曝光就是結婚…怎樣都是嚇人啊!

其實VR界(嗯…我知道L'Arc不是VR,但他們性質較接近VR團所以容我暫且這樣歸類)某些地方也很像某事務所藝人,像感情這類的私生活幾乎都保密很緊!之前VR版有人問「誰的女朋友是誰」,能挖出來的答案也沒幾個,如果另一半是圈外人又更難,但就算是圈內人敢公然出雙入對的也不多。這種情形下就算有人偷偷結婚了也不太容易被歌迷知道…

像youちゃん…好像就有不少Janner懷疑他已經結婚了…(可能因為是獨子關係?)其他四隻…可能性應該比較低吧…應該…Orz

=====以下Janne話題=====
大神在風呂提到每個團員的名字了啊!*感淚*尤其是「まっつん」…幾乎很少被提起的這個名字!話說某日大神在HANDS門口招計程車,但那輛車已載客所以完全沒理會就開走了,這無比尷尬的一幕正好被對街的卡優看到,就消遣了大神一番…哈哈!好可愛!忍不住開始想像那種情景了~是說東京這麼大、這麼多家HANDS,兩個人竟然就在同一條街碰到!?這就是所謂的有緣千里來相會啦!^ω^d

ps. 不過…看到某人tour的行程排到明年四月…還是有點怒~=.=#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