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ck of job hunting

累了…真的累了…本來以為可以在今天結束的求職又進入另一個無限迴圈…從九月底到現在,投了N個履歷,去了五個面試(&一個電話口試),每項工作都要考試,每場考試都至少考一小時,只有一項有好的結果(但我不想做)。後天又有一場…一樣是無法立刻得知結果(應該吧)但還是要考一整天的試…社會不景氣&高學歷高失業就在我身上得到最好的見證…我累了…我真的好想要一份工作…是因為上次的工作得來太容易了嗎?為什麼二度求職會這麼累?考試就算了,考半天發現是白忙一場的感覺,才是最令人洩氣的…

留言

  1. 加油!
    我試過了第一個工作後,做不到一星期就咯屁掛點!
    失業了兩週後,現在要準備第二個工作的開始!
    高學歷高失業只是個普遍說法咩!
    別氣餒啊~~
    加油!!!

    回覆刪除
  2. 嗯…很謝謝阿刀鼓勵啊…我也不想整天靠腰不過挫折感真的是滿大的,我想做的工作都沒有著落,找上門來的我又不知好歹地放掉,難道想找到有興趣的職業這麼難嗎?嗯,還是謝謝你喔…希望下個月以前能就職決定啊…Orz

    回覆刪除
  3. 只能說找工作真的要靠運氣...有時候一找就到,有時候卻一無所獲。
    最慘的是找到的工作根本不適合自己,每天上班都有氣無力。

    一份好工作確實難找,像我之後也不知道能不能找到自己真正喜歡的工作...(大概很難lll) 雖說如此,但還是要試試看。(汗)

    然後如果真的無法找到理想中的工作,就自己要先調適一下...
    不然就是先去應徵上的公司上班,看看環境如何,適不適合自己。如果真的不能適應的話,要換也還不遲。

    回覆刪除
  4. 沒錯…不過目前找的大部分都是因為考試考不好被刷下來…所以現在其實也沒什麼選擇可言,就是一直投履歷、投履歷、等電話、等電話…Orz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