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ne Da Arc物語

終於以吐血價入手了這本謎之書…雖然內容還不錯但有點失望的是「ANOTHER STORY」漫畫的篇幅佔大部分,描寫Janne的只佔1/3…(是說兩篇真的是同一個人畫的嗎?筆觸差真多)

回頭來看「Janne Da Arc物語」…強烈懷疑漫畫家偏心youちゃんyouちゃん本人是很帥沒錯啦,但其他人都走「寫實風」的情況下只有youちゃん是「美型漫畫風」…不公平啦~^^||||大神畫的好邪惡!卡優的嘴唇也太凸顯!*汗

撇開畫風不談,看完以後又對Janne多了一層認識呢!傳說中的大神脫退事件…神秘的前團員…還有卡優加入Janne前的生活(描寫很少,但還滿好笑的…那個「DEATH」是怎樣~>▼<)有點可惜的是大部分劇情都以yasu的觀點來描寫,相對地其他人的內心戲就很少(…也可能真的沒想那麼多!?*爆…像shu爸入團過程超爽快的…)。

至於「ANOTHER STORY」還沒仔細看…

--
喧太兄今天的blog!なんと!!
和之兄さんの手作りケーキの写真が!!Σ(・艸・。)

ちょっとー!上手すぎやろこれ!普通に店で売れますよ!もうプロ腕じゃないか!趣味はここまで出来るのは、すごい!本当にすごい人ですよね松本和之兄さん!!ますます惚れました~( *´ω`)b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