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

是「塑膠樹」的LIVE耶…結果我還是沒衝(雖然聽說有剩票||||)但身為米蟲實在沒立場衝,加上對這團感覺還好。不過,早上下載了VR版版友提供的廣播音檔來聽…呵呵,龍太朗真的很可愛,為什麼中文的「我愛海月」會一直說成「我愛魚」(噗)(不過廣告後再重講的那次發音就超標準啦!)…正さん話也不多,不知道是太累了還是怎樣…

其他零星的消息…

G團琢郎老大又多了一個女兒啦!恭喜喔~vv>▽<一男一女恰恰好,老大真厲害!(看到報紙才知道久保嫂是混血兒,難怪五官輪廓比較深)

ABC第三張單曲延後一週上市…說是製作上的問題,但有Janner提到也許是因為本來對手太強的關係(卡通團、TOKIO、決明子…)而隔週就還好…也許吧?不過假如ABC真的拿了第一,心裡會有點複雜~||||(Janne都沒拿過…)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