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愛!

剛看到ABC第三張單曲「愛してない」(本篇標題的由來…^^;)的消息,本來沒什麼勁地看著…沒想到…看到c/w「異邦人」的錄音成員時…我在內心大叫了…因為…

【異邦人】
Arrangement & All Instrumental & Chorus:kiyo
是大神…是大神!!真的是大神啊啊啊啊啊!!大神幫yasu錄音啊啊啊啊啊!!這真是太太太太太太太令我感動了~~!!*大哭*因為這樣我對某林的怨念瞬間一筆勾銷了啊!!(←早ぇ!)而且大神還有合音!!夭壽啊!!Janner們快衝!!以行動支持ya+ki合體!!(假如在那之前我能找到工作我也會一起衝!)

留言

  1. 哎呀メンバー愛真是好物
    什麼時候那五隻會合體啊

    不過林先生好像solo的很高興=_=

    回覆刪除
  2. 對啊…就是因為他solo似乎很高興才對他有怨念啊…##=ε=。這張要不是有kiyo加入我也懶得注意了…(眾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