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風波

不到十幾分鐘再上線發現原來的文章和回文都人間蒸發,挺恐怖的…||||

看到第一篇的時候,因為我自己也對那個團不熟所以沒吭聲,再說第一個推文馬上提供了解決方法而原po也有看到,所以以為這樣就該沒事了…沒想到今天上線赫然看到噓文…而且…還不是按錯!?Σ ̄□ ̄;;。呃…是有用到噓這麼嚴重嗎?基本上我覺得原po的口氣和發文內容都還好呀…也有清楚說明這麼做的原因,比小白好太多了…(雖然也不是不能理解有人不高興的原因)

接下來版主也出來說話了,解釋得很清楚,也沒有怪罪原po的意思…但是幾分鐘後兩篇都憑空消失了…也許是因為原po自己先刪了文或拜託版主刪,或是版主看到原文消失就自動刪掉回文了…

這件事給我的感想是…每個版的版風果然大不相同,類似的問題在別的版提出,搞不好就一堆人搶著提供八卦或開始推歌了~?只能說,不管到哪個地方,都得抱持謙虛的心情先了解該地方的「風俗民情」再發文,才不會不小心就被叮得滿頭包。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