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

唉,就像申請學校一樣,找工作越到後面才被刷下來,那份失望就越大啊!雖然本來就是個遙不可及的幻想,但收到信的時候還是很難過…果然上次的臨場表現太差了(準備的題目完全沒派上用場||||)~做人還是實際一點,把希望放在接下來的面試吧…

正直、もう疲れたが...。OTL


轉變話題…昨天shu爸在blog提到X JAPAN最近復活的事,最後寫道「假如Janne Da Arc也能成為那樣的樂團就好了」…沒想到引來一堆Janner留言「Janne不要解散啊~」…哇咧…連我這個患了樂團解散敏感症的人看到那句都沒什麼感覺,沒想到日本Janner比我還敏感呢!不過也代表大家真的很擔心五個人的感情吧?要不是大神有插花ABC單曲不然我也會擔心yasu…至於卡優…從以前就是那樣一匹狼吧…=.=(還好卡優跟youちゃん還有一點點「交集」vv)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