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看斷背山

昨天看WOWOW播的Brokeback Mountain(斷背山)…本來想說順便鍛鍊聽力,但沒多久就放棄這個念頭了…因為Ennis講的話我沒一句聽得懂~=△=||||後來還是依靠下面的日文字幕…(←沒用的傢伙)在電影院看過兩次,但事隔快兩年很多劇情細節忘得差不多,所以依然看得津津有味,雖然我對主角兩人的老妝還是頗有意見,但這次再看覺得演員的演技很細膩,很多小地方仔細看都能看出角色的心情轉折。

也還好WOWOW是不剪片…聽說HBO把一堆重點畫面全剪光,好糟糕||||,不是說床戲或吻戲或露點戲是賣點,但劇中的每段戲都有其意義啊!尤其是Jack和Ennis重逢還有汽車旅館那段戲整個剪掉也太誇張了…還不如別播…

--
播到Jack和Ennis重逢時,想到第一次去電影院看的時候,這段戲居然有一堆死小孩在那裡大笑就覺得很OOXX…#=_=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