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orrow Never Knows

這也許是在英國最後一篇blog了吧…

老實說這星期過得頗空虛,每天就是在等待著印好論文的日子到來。加上沒熱水,洗澡也不能好好洗,睡覺也睡不安穩…今天早上天空灰茫茫,走去領論文的路上,陡然一陣恐懼,心想假如出了什麼差錯怎辦…即使領到裝訂好的論文也沒有安心的感覺,只覺得這是個未完成作品,但要後悔也早就來不及了。

接下來的行程比想像中順利。交了論文、填寫feedback表格,就沒事了。又去銀行領了錢出來。目前坐在房間裡,除了桌上仍是亂七八糟,其他地方也都清理乾淨。剩餘的家具只等著買主現身來領。相機早就壞掉,也沒打算出門去照相。也許會在倫敦再買一個,也許不會…

明天之後就沒網路可以用,當然這裡又要冷清了。英國的上網環境比台灣差,聽說倫敦有網咖,但沒幾天的行程還跑去網咖也太不上道了。之前想去的倫敦眼和蠟像館極有可能因門票太貴只在門口徘徊(死)。雖然比起昨天我現在算是個富人(?)但還是不想花太多錢。

早上經過英語先修課的宿舍時,都還覺得是不久前才住過的地方,這一年過得太快…而我也還是不能融入英國生活,雖然沒有過得很差(因為聽過更慘的,就覺得自己的遭遇還好)但也沒多快樂就是了…まあ...我是個很難伺候的人(死)。

經過這一年的洗禮,但願我能有勇氣去挑戰以後的人生…

--
今天的邪之素,youちゃん好可愛vv(←末期)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