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半夜發神經跑到日本購票網站逛了一圈…

SIAM SHADE的復活LIVE…其實也不知道有沒有餘裕看,而且武道館聽說看人就像看螞蟻一樣…(汗)但就是不甘心錯過看五人同台的機會呀~但一般開賣十月初才開始,PIA要加入付費會員才能提前訂票,不管怎樣還是只能等…

順手搜尋卡優的tour…只剩仙台場有票…唉,正常啦,八月底就開賣怎麼可能有票。為了看卡優跑到人生地不熟的仙台…雖然精神面(?)應該能克服,但實際上還是有不少困難,再說父母也不可能准…看來只好繼續做夢了~另外看到youちゃん和ABC的資訊,可是興趣也沒那麼大…(尤其是ABC=.=)

而且如果真有機會看SIAM SHADE的話,其他都可以捨棄了…

…對了,安傑洛…也要武道館debut了…真厲害的「新團」啊!^^;;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