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d The Same Way

前陣子看的小導影片(本來是FC限定的影片,但後來有授權台灣發行)。內容除了一部作為主線的短片之外,還穿插各種FC商品的「廣告」…

短片劇情如下…宏宜發現敬多練舞心不在焉,就在眾人面前質問他怎麼了。敬多吞吞吐吐說有想做的工作,可能會辭掉Lead。宏宜本來很生氣,但在伸也和輝的勸阻下決定先冷靜下來看敬多想做的工作是什麼。結果…接下來就是…女服務生敬多出現啦!!><。天呀孩子你的腿也太細了吧!?就外表來說這工作是PERFECT啊!!*炸*但女服務生敬多為了要用敬語,在每個字前面都加「お」,例如菜單(メニュー)變成「おメニュー」,因為用法太奇怪了被其他人吐槽說不適合當服務生。(題外話:我也從來搞不清楚日文哪些東西&什麼時候要加お||||)

接著換阿奇拉說想換工作…性感英語教師鍵本阿奇子登場!!(←不過發音是「茱莉亞羅勃茲」)其他三人扮成不良學生(敬多挺有樣子,宏宜那副人畜無害的樣子怎麼扮也像不了啊~!)。但阿奇子也因為英語發音太噁心被大家說不適合這職業。

第三個是深夜…這次是電梯小姐!!(長相太man,一看就知道是男扮女裝;;)最後沒人敢坐他服務的電梯…

當敬多、輝、伸也爭論著誰比較有女人味(?)時,傳來一聲大吼「いい加減にしろ!(你們差不多一點)」,原來是宏宜…穿水手服的宏宜…(萌え~vv←喂)宏宜說這樣吵下去乾脆解散Lead算了,說完就氣呼呼離去。之後,四個人各自在街上茫然晃盪,但每個人都心繫其他夥伴,於是最後四人又在街上相聚,一起跑向即將開始的LIVE會場…

其實前後段的氣氛落差也太大了吧…=ε=|||| (前段分明是搞笑…)

另一個賣點是廣告!尤其是敬多&阿奇拉的那段(好像是模仿某知名化妝品)再次證明敬多的女裝名不虛傳!不只外表~連動作也很撩人啊~><||||(阿奇拉看來還有點彆,但敬多卻超自然啊*爆死)。不過這種能力現在可能沒辦法?小多多現在也變超男前了…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