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林火山&The Faculty

中午第一次看了風林火山!嘎兄的上杉謙信一開口講話就嚇到我了,好…好用力~(跟其他人又有明顯的不同=.=;;)且因燈光和沒擦粉的關係,不像平常那樣光鮮亮麗了*毆。另外也看到美人水川あさみ和佐藤隆太(變得好成熟啊!要不是看過CAST表根本認不出來)。

下午轉到洋片台的The Faculty(老師不是人),這部片子我第一次看是親戚租的錄影帶(所以裸露的部份沒打馬賽克^^←不過這部其實也沒啥色情)這幾年在第四台重播率之高,相信劇情也不用我多敘述了。只是我從以前就不太了解的是片尾的credit看起來好像Jordana Brewster是主角,可是Elijah Wood的戲份和表現明明就比較像主角啊!名字反而被擺到很後面…

還有,看了IMDb才知道劇中一個被附身的教授名字居然是「Edward Furlong」(愛德華福隆)!Elijah Wood戲中角色的姓又是「Connor」(康納),加上又有T-1000(= Robert Patrick)…正好都跟Terminator 2(魔鬼終結者2)有關,不知道是巧合還是編劇刻意惡搞?^^;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