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I邁阿密第四季

終於看到完結篇了!只能說運氣好遇上AXN大放送才可以在這麼短的時間內追完整季。因為沒有全部看,所以對一些劇情安排還是有點困惑…例如突然多了不少「情侶檔」(…也都在最後一集結束了||||)結果…老何還是沒有春天…不過說真的…他跟瑪莉索一點也不登對呀…=.=(還是跟椰麗娜好一點*喂)

艾瑞克和娜塔莉亞也是若即若離的,昨天看某集還以為兩人很好,到下一集又變成好像只有一夜情的程度…最後也是分了…反倒是艾瑞克&萊恩越來越常黏在一起是怎麼回事*爆。話說自從看了Jim Carrey模仿老何(David Caruso)的影片後害我現在看到老何從鏡頭「跑掉」時都會偷笑…^^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