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空

論文寫完是很好啦~但突然覺得腦袋被挖空似的,一種迷茫恍惚的感覺席捲而來。從昨晚到現在都沒做什麼正事||||。照理說應該要去查一下倫敦有啥好玩的,但也沒什麼動力,現在想到必去的只有倫敦眼和蠟像館…還有海豆公園(笑…話說澳洲好像也有個海豆公園)。

宿舍的人也都搬走一大半了~其實還滿爽的,一整天都好安靜!狗男滾蛋後廚房超乾淨!也沒什麼人用,也不需要再跟人搶冰箱…但我也沒需要了||||。這幾天都吃麵包,完全不想開火。英國女人也搬走了,不用再看她的嘴臉也很爽…

不解的是為什麼打掃的阿姨一直不肯把我前幾天殺的那隻蟑螂屍體移走…讓我每次進浴室都要看那隻東西…是怎樣~牠不會人間蒸發啊~Orz

說到蟲類,今年還沒看到去年把我嚇到不行的大蚊子,但有大蒼蠅…連聽力不太好的我都聽得到牠們飛行的聲音就知道有多恐怖!而且這些笨蒼蠅只會進來卻學不會從原入口出去,一定要把另一扇窗戶打開牠們才會出去。所以我進廚房看到有蒼蠅肆虐,就得飛奔到角落去開窗戶,偏偏那窗戶不太好開,假如開到一半牠們衝過來又得趕緊閃避!那個嗡嗡聲太噁心了啦~=△=||||

飛蛾也很噁,也不知道哪裡進來的(我窗戶都沒打開)…每次都在我聽音樂正爽時突然衝出來後像瘋子一樣亂竄,害我不生出打死牠們的衝動也難(我的慈悲心不適用於蟲類||||)…

不過整體上英國蟲類比台灣少多了,把食物放在桌上、甚至倒在地上都完全不用擔心螞蟻…蟑螂一年來也只見過一隻而已…只有這點…我會懷念這裡吧…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