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見聞

這幾天早餐時段的某台是影集連播,但都是美國影集:Everybody Loves Raymond、Just Shoot Me!、Will & Grace和Frasier…其中我最喜歡的還是Frasier!費雪實在太爆笑了~奈爾斯超可愛vv(剛剛才知道飾演奈爾斯的David Hyde Pierce居然是gay!)Everybody Loves Raymond也滿好笑,Just Shoot Me!好像沒在台灣播過吧?也不錯…至於Will & Grace就不怎麼好看。

再來看了一個類似「誰是接班人」的節目「The Restaurant」,參賽者以雙人組為單位,每次接受不同題目挑戰,每次會淘汰一組。最後勝出者能贏得餐廳大亨贈送的「某餐館經營權」。

電影方面,第一天晚上看了Independence Day(ID4星際終結者)--其實是我第一次看完整片(lag十一年||||)對劇情不予置評…極致的大美國主義嘛~最後各國人民都在歡呼也太扯…不過Will Smith很可愛…*喂。

重點是,看完這部片後居然就做了一個跟外星人有關的夢…甚至跟同人有關*爆。因為內容過於光怪陸離恕我保密…Orz

第二天看The Age of Innocence(純真年代),又是一部老片。因為沒有從頭看到尾所以也不是很了解劇情,不過結局太悲情了…男主角一生愛戀的女人,直到最後都不肯給他一絲希望的曙光,讓他只能黯然離去…Daniel Day-Lewis的眼睛真有魅力~vv本來以為這種三角關係戲碼會跟Dangerous Liaisons(危險關係)一樣充滿情色,沒想到如片名所示…連男主角的外遇也超「純真」,只到kiss為止^^;

在飛機上看了三部電影,總結來說Ocean's 13(瞞天過海3)最好看。這集步調跟第一集比較像,拉掉兩個女角所以省掉不少雞肋的情愛戲*毆,但總覺得Al Pacino的角色似乎用不著請到這位影帝來演…(假如也是友情出演倒就無所謂啦…)

第二部是The Treatment,是三部片子裡我看得最霧煞煞的。劇情一開始男主角被甩,從他跟前女友的對話,原因似乎是男方脾氣不好,但看他之後的言談舉止都很正常啊!接著,男主角在任教的學校一眼煞中擔任家長會長的女主角,沒多久兩人就很正常(?)滾床單了…後來男主角有次因故不得不假冒女主角的丈夫(女主角是寡婦),女主角因而大怒但最後又莫名其妙修好了,然後就happy ending…

男女主角的對手戲和心理戲感覺都很普通(男主角不認識,女主角是我覺得很美的Famke Janssen…所以才會選看這部)最有特色的角色反而是男主角的心理醫生…||||

第三部是法語片Je m'appelle Elisabeth(英文片名:Call Me Elisabeth)中譯「真愛滿行囊」(片商好像很愛把歐洲片或藝術片冠上「真愛」二字)主角是名叫Betty的十歲小女孩,父母不睦,姊姊不在家,同學捉弄她,陪伴她的只有啞巴又有精神病的女傭。不過自從遇上從療養院逃出來的Yvon,Betty似乎找到了生活的重心,就是像姊姊般照顧這個比她年長卻脆弱的男孩。只是快樂的日子沒過多久,Yvon棲身的木屋被Betty的父親強制清空,Betty於是決定帶Yvon一起離家出走。

唔…整體而言不會難看,但也說不上好看…還是因為我領悟力太差啊||||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