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行前碎念

本來發了早上那篇就不打算發了,但既然有二當然就有三…(汗)

今天交完論文回來待在家裡不敢出門,就是為了等一個買主。他錢已經付給我了,所以假如我就這樣走人的話並沒有損失,但也就是因為先收了錢但沒把東西全部交給他(他已拿了一部分)我也寢食難安!再說明天就非得跑路了(本來甚至擔心今天就會被舍監趕走),今天說什麼也得解決此事!因為他上課時間不固定所以只能等他主動聯絡。從早上等到下午,又從下午等到晚上…實在等到快起肖,抓起手機試撥他的號碼(先前打不通,因為他的不是英國門號)撥了四五次總算打通,居然反問我明天何時走…一副就是明天才想來拿的口氣…我的媽呀~!於是我壓下怒氣說我幫他搬,但希望他今天就來拿,他才答應。

幸好上天垂憐(?)…後來在路上遇到他朋友,東西交給他們後,我總算可以放心閃人、也可以放心睡覺了…只是沒想到臨行之前又遇上一個「別人的時間不是時間」的例子…真無奈呀!

留言

  1.   越到需要趕時間或是需要優渥時間的時候,事情往往月會接踵而來,無論肇事者是不是自己。 OTL
      預祝MIGI接下來一路順利ˇ

    回覆刪除
  2. 謝謝~^^已經回到台灣了。除了臨走前的風波以外,這趟旅行還算是順利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