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冷又髒又窮的生活

原來我賴床的原因全都在於被窩太舒服了…因為被子賣掉了,昨天沒被子可睡,結果半夜一點就冷醒…跑去穿了外套繼續睡,但到四點實在是冷到受不了了,乾脆起來,然後嘗試性地開水龍頭…好樣的熱水還是沒來,馬上奪命連環e-mail(後來舍監回報是熱水管破掉了…昨天還敷衍我說修好了!騙誰啊!#=_=)

因為早就沒買需要料理的食物,就亂塞了一包餅乾當早餐,早上想去銀行關帳戶…等了半天才進去,居然跟我說要一個工作天!早知道就昨天來辦了!!我真是豬頭豬頭豬頭~(撞壁)現在又沒錢領、又沒卡…我變窮光蛋啦~~!!(只有那個有如廢卡的信用卡…居然還不能現場停卡,說要寄回去信用卡中心…哇咧那豈不是還要多花我一筆郵資!?免談!!=皿=)

但因為天氣太好,還是忍不住跑到街上去,只是災難又發生了…走著走著覺得手上黏黏的,一舉起手…媽呀為什麼都是血!?Σ ̄▲ ̄||||。原來右邊指頭破皮,手又碰來碰去,結果弄到牛仔褲都沾到血啦…!!(又多了一次洗衣機會…)

今天還是一個綏字帶過…Orz。本來想再來個電影院之旅去看Kevin Bacon的「Death Sentence」,因為要跟家具買主碰面也不能去了…唉,氣死了~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