やる気ない

覺得自己很欠揍||||。之前論文趕得要死要活,卻每天非得寫三篇blog不可,現在完全是閒下來,卻反而不想寫blog,連逛網路都沒啥動力。每天十點就滾上床,早上卻可以賴床到七點,之前只要四小時就會啟動的腦內時鐘不知道死到哪去了…Orz(雖說睡久一點對身體比較好)

不過最近比較沒什麼新消息。Janne…上個月都在寫卡優,這個月雖然是林保德發片但到現在也只有PV放出來,寫真集…沒興趣*毆。Angelo…大哥的生放送看不到,弟弟和爸爸的廣播聽不到,也不知道該寫啥…WaT…瑛ちゃん上了一堆節目,但都看不到…徹平的新戲…沒興趣*再毆…唔,好吧~照這樣看來也不是沒有新消息,只是有新消息的都是我比較沒興趣的*死

我這人就是有這個毛病…有興趣的東西會像瘋子一樣拼命挖消息;沒興趣的話,通常不是只寫一兩句,不然就是不寫…←這點也很欠揍

行李也整理差不多了。現在一方面癡癡等待二手物品的買主現身,一方面癡癡等待論文趕快拿到手,交出去就趕快滾蛋…但這種不上不下的感覺很討厭啊…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