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之島

是怎樣…一回來雨就下個不停…

昨晚趁著記憶猶新先把遊記打完(打到睡著||||),也把積了一星期的blog訂閱快速看完了…shu爸之前說幫「某artist」錄音,果然是指youちゃんvv(youちゃん日記也更新了!可惜沒放照片)昨晚一口氣看了好幾篇shu爸日記,還是覺得顏文字好可愛><////特別是9/21的這篇!
今日のブログは、ホンマ訳わからんな~((((((ノ゚⊿゚)ノ

最後那個顏文字…かわいいぃぃぃっっ!!o´艸`o

說到可愛…PENI大哥們的blog…9/18的HAKUEI日記…なんと「そんなのかんけーねー!!」連発!?まさか...確信犯!?

まあそれでもカワイイから全然許す!(*´∀`)b←盲目

對PENI還是不怎麼熟不過從blog發現HAKUEI真是好可愛呀vv感覺好孩子氣vv

然後是喧太兄…說到卡優的tour排演開始了…そうか。もうすぐ全国ツアーだね...いいね...(遠目)雖然追加公演了但對我來說還是很遙遠啊~另外根據blog得來的情報,第二張mini album也要出了…(又要灑錢啦~囧rz)

卡優的tour要到明年…大神的solo作品也延後了…某林肯定是要出專輯的…

到底…Janne Da Arc何時復活…!?=_______=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